2006年剛設計出這個背巾時.
原本只是一個幫助自己和身邊的母乳好友的育兒工具
但在設計出來的幾個月後.因為周圍母乳好友的滿意度很高.
加上橘子媽烏龜背巾的設計過程.和養育橘子的歲月其實是重疊的.
為了延伸背巾的生命.也給橘子與我的母女之情一個紀念.

於是2007年便創立了橘子媽烏龜背巾.開始利用網路拍賣管道銷售
希望可以把幫助自己的這份心意和心得.往外伸展.
讓和我遇到同樣育兒困難的新手媽.能享受到這樣的便利.

橘子媽~是我身為橘子的媽媽的愛心與驕傲
烏龜背巾~是描繪被背巾裹背起來的孩子的外型模樣
雖然名稱很簡單通俗.但是那是我與橘子的一份紀念

如果使用者能在橘子媽的設計中感受到輕巧.舒適.安全.容易
並因而獲得任何一點親子關係的滿足.那是我最大的安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芙擁抱背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